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原实验学校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3-03-03 东原实验学校182

  猛虎出山啸,百日炼成钢。又是一年中考季,万千学子圆梦时。为了强化九年级毕业生的拼搏意识,不断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努力营造文明进取、团结协作、健康向上、不断激励的学习氛围,使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中考备考最佳冲刺阶段,2022年3月2日,东原实验学校隆重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校长刘庠同、九年级级部主任郑兴民、级部副主任何洪涛、侯绪清、九年级全体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级部副主任侯绪清主持。

  刘庠同校长以一句“心中有目标,行动最重要。”为毕业班的同学们送上鼓舞人心的讲话:一、心中的目标,就是努力的方向。方向是在大海中航行的灯塔,是人生奋斗的指明灯,它指引着我们一直努力向前。 二、光有目标,没有行动,那你就是一只寒号鸟。所以行动最重要。三、别抱怨读书苦,那是你看世界的路,你今天熬过的苦,都会变成生活中的甜;你今天偷过的懒,后半生都得慢慢还。

  最后刘校长希望同学们牢记誓言,说了算,定了干,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朝着心中的梦想,奋勇前进。

  九年级四班郭佳艺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班学子发言,鼓舞士气的发言,点燃了同学们“逐鹿考场,舍我其谁”的雄心壮志。并带领同学们呐喊出他们的誓言!

  同学们的誓言排山倒海,铿锵有力,我们坚信,六月会因他们的拼搏而精彩,学校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美好!

  随后级部副主任何洪涛对学生在这一百天的学习进行了方法指导。首先要有明确的目标,目标让人更容易看清差距,更知道自己该干么。其次要听从老师教导,整理老师讲的重点,练习老师讲的方法。只有和老师高度一致才能更高效,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最后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学总比不学的要强,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能坚持的人并不多。

  级部主任郑兴民首先给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中考形势,然后就如何发挥这100天最大的功效,取得最好成绩,给同学们提了四个方面的建议:一、要目标坚定,充满信心,勇往直前,爱拼才会赢;二、要有科学的方法;三、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四、要心态平和,讲求效率。最后他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坚韧的毅力,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基础,高超的技能,优异的成绩,实现我们共同的理想。

  誓师大会最后同学们在自己的宣誓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写下对中考胜利的无限希望!

  百日誓师大会奏响了圆梦青春的铿锵曲,最后100天是成功的前奏,是出征的战鼓,是决战的号角,是黎明的前奏,在刘校长的正确领导和我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信心百倍,全力以赴,中考成绩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东原实验学校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