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原实验学校开展非毕业年级开学条件自查核验

   2020-05-17 东原实验学校57

  根据市县教育系统关于非毕业年级复学的精神要求,东平县东原实验学校行动起来,在前期九年级复学的基础上,积极开展非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5月16日,学校对非毕业年级开学条件进行自查核验。
  为做好此项工作,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和四位副校长为副组长的核验小组。为让核验更客观,更具有说服力,学校成立了核验打分组,对各级部各班级开学准备情况进行量化打分,保证核验成果更具有说服力。为此,核验之前,各级部组织本年级教师,认真解读学校核验条件细则。根据细则逐条落实,以最好的开学环境迎接学生的返校学习。

东原实验学校开展非毕业年级开学条件自查核验

  核验组走进教室,检查了班级信息栏的项目是否齐全,是否准备好了各项本册表格,是否明确了开学后防疫的职责分工;教室内课桌椅凳是否摆放整齐,卫生是否彻底打扫;现场询问了班主任对清洁消毒液配比是否明白清晰,各种设施的准备及使用规范要求;现场检查了班班通,以及《开学第一课》课件准备情况,学生就餐信息和走读学生信息,各种信息表格的准备情况。
  检查完教室后,检查组走进宿舍,检查了各宿舍是否张贴了学生住宿信息表,内容是否完善;是否张贴了各种信息表格;是否卫生打扫干净,物品摆放整洁;各种消毒物品和物资储备是否齐全;温度计、拖把和酒精棉片是否到位等。
  通过检查,核验组对各年级、各班级开学准备情况比较满意,并对各级部和各班级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现场整改,为顺利复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东原实验学校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