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明湖中学2020级高一新生家长会圆满成功

   2020-09-16 东平明湖中学198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交流合作,将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东平明湖中学于2020年9月15日早九点召开了高一新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学校党委书记张久民同志,党委副书记、校长殷复科同志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志鹏同志参加会议。

东平明湖中学2020级高一新生家长会圆满成功

  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首先由东平明湖中学党委书记张久民同志讲话。张书记首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东平明湖中学的发展历程以及2011年以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思想、管理理念和育人目标;重点介绍了我校推进的创新全员育人、深化课程改革以及打造高效课堂三大教育教学工程;最后向家长明确了“名校有突破,人人上本科”的培育目标和“创建全国名校”的办学目标。张书记的讲话为家长们树立了信心,使家长认识到在明湖就读是成就孩子理想的正确选择。

东平明湖中学2020级高一新生家长会圆满成功

  殷校长就家校共育及孩子培养问题和家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殷校长首先明确了学校和家长是孩子教育的同路军、同路人,是同心同向同行的关系;并向家长明确了学校不放弃每一个孩子的教育理念。家庭教育方面,殷校长强调了和谐家庭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以及家长的榜样作用;孩子培养方面强调孩子要养成良好的品格和习惯。殷校长指出:支持学校就是支持孩子成长。

  家校联合,为学生的成长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会议结束后,家长们笑容满面,信心百倍,并积极和张书记、殷校长进行交流。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期待明湖中学新高一开启美好篇章。

 
关键词: 东平明湖中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