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佛山中学举行暑期教师“面对面”全员培训开班仪式

   2021-08-30 东平县佛山中学42

  夜来秋雨后,秋气飒然新。8月29日上午,佛山中学的教师们结束了暑期生活,重返校园,共同参加2021年暑期 “面对面”全员培训开班仪式,掀开了新一轮暑期培训的序幕。此次培训从8月29日至8月31日,采用集中培训与分散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全面提高教师师德修养和专业素养。

东平县佛山中学举行暑期教师“面对面”全员培训开班仪式

  集中培训会由教科室李德银主任主持并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所有任课教师要充分把握住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新教育观念,改进教学方法,研究教育技术,做到与时俱进。他希望通过三天的培训,全体教师都能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培训目标。

  “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开班仪式结束后,首先由教务处高进鲁主任为全体教师新学期教师业务常规要求做了详细的阐述。高主任结合新形势,为减轻学生课业负担提出了严格要求,他要求全体老师要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县中小学办学行为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的意见》,科学合理布置学习任务。并就教师业务常规存在的意义做了说明。培训会还重新对不同年级不同学科教师常规材料的标准逐一进行了说明。

  此次培训,学校希望能够进一步点燃教师的激情,激励教师及早进入新学期工作状态,用爱、信任和支持去引领学生的成长。相信在接下来的培训学习中,佛山中学的老师们定能有更多的惊喜和收获!(陈绪奎)

 
关键词: 东平县佛山中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