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接山镇中学开展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

   2022-10-28 接山镇中学115

  二十大上总书记的谆谆话语、殷殷嘱托,激发了广大教师为梦想不懈奋斗的澎湃力量。10月26日,接山镇中学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会议,扎实开展线下教学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学习二十大,我们在行动!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心潮澎湃,深感自豪,倍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让我们教育工作者更加信心百倍。进入新时代,国家走向繁荣富强,整体经济实力,国际政治地位,人民的幸福感,显著提高,这是党领导下的光辉成就,这是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结果。

  身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十年风雨,成就非凡,感受最深的是我们学校的变化。

  一路走来,接山镇中学的老师们一起见证了学校的巨大变化,特别是近十年,可以用翻天覆地的变化来形容。近十年,我们学校那个经常尘土飞扬的土操场换成了草坪塑胶操场;学生宿舍也安装了空调;教室都更换了最先进的多媒体黑板;又新建了两座楼,一座是综合楼,一座是教学楼;学科实验室按照省级标准配备;房间多了,教师也有了午间临时休息的地方;学校餐厅得到改善,实行配餐制和校领导陪餐制,学生能少花钱且吃得饱、吃得好,再也见不到十年前学生“迎着风啃馒头夹咸菜”的景象;学校的设施配备更齐全,社团开起来了,素质教育更全面了,学生更健康快乐,教师内心更温暖,工作更有激情;接山镇中学也连续多年被东平县委县府表彰。

  这是基于国家经济近十年的迅猛发展,这是基于党中央对基础教育和乡村教育的重视,这是各级党委和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结果。

  我们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内容,武装自己的头脑,把理论运用到实践中,继续扎根基层,献身教育。我们相信,在党中央领导下,大家一起拼起来、干起来,团结奋斗,必能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中国人民必能谋得更大的幸福。

  接山镇中学教师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必能让青春在火热的教学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必将以社会主义建设者的使命担当,在新时代教育新征程上书写绚丽新篇章。

 
关键词: 接山镇中学 接山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