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实施“一院一诊”驻岗警务机制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实施“一院一诊”驻岗警务机制

   2020-02-14 大众日报7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近日,东平县公安局按照全县统一部署,坚持统一领导、警医联动、织密疫情防控网,为全县整体疫情防控提供保障、打牢基础、占得先机。

  强化医疗救护、治安管控两大责任主体联动。卫健、公安统一步调、联勤联动,建立信息共享、联合研判、联合勤务机制,大力实施主动警务,在全县2处定点救治医院、17个发热门诊落实“一院一诊”驻岗警务机制,第一时间派驻警力、24小时值守,建立30名特巡警警力组成的应急处突队伍,滚动巡逻,驻点执勤,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就诊分流、法制教育、秩序维护工作,对拒不配合工作、医闹等违法犯罪问题建立快速查处机制,为医疗救护工作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同时,建立民警定点包联机制,严格落实逐户核查走访、动态巡查提醒、外来人员劝返措施,严把村居(社区)口、商超口、楼栋口、家门口“四道口”,最大限度消除交叉感染风险。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