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泰安交运集团东平公司:疫情期间多措施 支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5 消费日报95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泰安交运集团东平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坚持底线思维,积极推进疫情期间东平公司交通运输设备维护与人员安全监管工作,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撑保障。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春节期间仍旧坚守岗位,他们不是专家,也不是医生,没有专业的防护措施,没有专业的专家指导,但是他们时刻关注疫情信息。

泰安交运集团东平公司:疫情期间多措施 支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奔跑中调整姿势,在逆行中研究更专业的防护措施

  为的只是守护好一方旅客,交运人也害怕,交运人也有家人,但是交运人不能退缩!

  做好全方位疫情防控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让我们向交运人致敬!道一声:您们辛苦了!

  疫情期间,副县长程鹏,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陈其林,党组成员吴同坚等领导,多次莅临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肯定了我公司在抗击疫情期间发挥的重要作用,对所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交运人表示慰问。

泰安交运集团东平公司:疫情期间多措施 支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泰安交运集团董事,东平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聂勇同志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每天和大家一起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抓铁有痕、守土有责的使命和担当,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泰安交运集团东平公司、东平汽车总站按照县委、县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积极落实属地管理的原则,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一是加强防控宣传。在候车室张贴新冠肺炎防控指南、进出站口悬挂阻击防控横幅,旨在通过加大新冠肺炎的防控力度,增强各类人员的防范意识,共同维护车站健康家园。

  二是落实防控措施。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要求,对车站发出的所有客运班线车辆实施停运,以全面阻击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和传播,极力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停运期间,车站均安排人员严防值守,负责旅客的来电咨询解难释疑,并做好日报等工作;消毒员每天在车站所在区域喷洒消毒液,确保防控疫情无死角;安排30部应急车辆,随时接受上级抽调;积极对本系统家属院进行入户登记调查,防止辖区内有疑似人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筑牢筑强疫情防控‘防火墙’。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不惧难、不怕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黄强)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