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

   2020-04-01 东平县公安局7

  为进一步规范和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切实提高道路通行效率,近日,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期间,共查处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劝导群众规范停车20余辆次。

东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认真分析研究,对违法停车较为严重的点位进行排查,同时,采取定人、定责、定岗、定时的方式,制定整治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强化措施落实,切实维护好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为有效巩固整治成果,采取不间断的巡查机制的执勤模式,发挥连续作战的传统,把维护交通秩序的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合理安排勤务,采取错时巡逻,加强道路巡逻次数,提高路面见警率,不断加大管理与查纠、处罚力度。在整治过程中,通过动静结合的方式,对乱停乱放违法行为进行现场取证,第一时间掌握发现、制止、处理违法行为,保持严管的态势。

东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