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公安局局长赵磊同志督导检查“五一”假日旅游安保工作

   2020-05-02 东平县公安局409

  5月1日下午,东平县政府党组成员、东平县公安局局长赵磊督导检查“五一”假日旅游安保工作,指挥中心、治安大队、交警大队、湖上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执勤警力参加活动。

东平县公安局局长赵磊同志督导检查“五一”假日旅游安保工作

  期间,赵磊实地到水浒影视城执勤点、大安山码头执勤点,检查了民警应急值守、秩序维护和景区周边交通疏导情况,了解了景区客流量、车流量及安保措施,对执勤警力表示慰问。赵磊对做好旅游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应急意识,强化“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树立“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坚持高标准、高站位,进一步健全机制、完善制度,采取超常规举措,从严落实岗位责任,狠抓执行落实,做到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二是强力推进秩序维护。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理念,进一步做实保障、强化协作,根据客流、车流量增多的情况,加大源头管控力度,动态调整警力部署,主动防控风险,严格执行旅游安保、交通分流工作方案,突出抓好景区景点周边环境治理提升,强化巡逻防范,优化疏堵保畅措施,严厉打击扰乱旅游秩序违法犯罪行为,维护良好秩序。三是严格规范执法勤务。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热情周到服务,耐心细致接待报警求助群众,严格规范涉旅警情处置流程,杜绝 “冷横硬”“慢推拖”等问题现象。高度重视民警执法执勤自身防范工作,强化民警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防措施,为高效执法勤务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