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0-05-15 东平县公安局5

  为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企业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5月12日,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到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宣传民警组织驾驶员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用通俗易懂和形象直观的授课方式,重点讲解了日常交通安全应注意的问题,遇到交通事故如何处置等交通管理技能和交通安全常识,用真实的事故数据和大量典型的案例,呼吁和教育大家关爱生命、平安出行。同时,民警告诫驾驶员在上路之前务必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坚决摒弃不良驾驶陋习和抵制危险驾驶行为,树牢守法、文明、礼让、和谐的意识。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