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瑞星集团航天超大型粉煤气化炉吊装暨战略合作联盟签约仪式举行

   2020-05-27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90

  5月26日,瑞星集团航天超大型粉煤气化炉吊装暨战略合作联盟签约仪式举行。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从斌,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东平县政协主席刘祥涛,东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思宏,东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参加活动。东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生广主持仪式。


瑞星集团航天超大型粉煤气化炉吊装暨战略合作联盟签约仪式举行

  曲锋宣布航天超大型粉煤气化炉起吊。

  刘玉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东平县坚持“生态立县、绿色发展”,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力以赴抓党建、促发展、惠民生,经济社会呈现高质高效发展的良好态势。瑞星集团作为我县重点龙头企业,始终坚持规模化、高端化、集约化发展,围绕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注重科技创新,压茬大上项目,先后建成了粉煤气化I期、II期工程,正在加紧建设Ⅲ期工程,为企业超常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瑞星集团及各合作伙伴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互信,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互惠互利、共进共赢。东平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与企业家心心相印、同频共振,用精准贴心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瑞星集团航天超大型粉煤气化炉吊装暨战略合作联盟签约仪式举行

  据了解,瑞星集团粉煤气化项目Ⅲ期工程被国家科技部列入国家级重点研发计划,也入选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瑞星集团作为唯一一家企业单位参与项目的建设与研发。项目投产后,公司将全部淘汰合成氨落后产能,实现先进产能全覆盖,年新增销售收入12亿元,新增税收2亿元,新增利润4亿元,盘活存量资产近30亿元。同时,项目的建成投产,也将为公司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完善的环保设施,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也将进入新的时代。

瑞星集团航天超大型粉煤气化炉吊装暨战略合作联盟签约仪式举行

  仪式上,煤炭客户代表、化肥客户代表、建设单位代表依次作了发言;煤炭客户、化肥客户、中联水泥、航天长征分别与瑞星集团签订了战略协议。(记者 袁恒娟)

 
关键词: 瑞星集团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