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参加大羊镇代表团分组讨论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参加大羊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2020-05-29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7

  5月28日下午,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到大羊镇代表团参加讨论审议。

  代表们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19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科学、理性、务实的谋划,为我县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曲锋就大羊镇如何借助优势,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讲了意见。他要求,要坚定不移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防输入”,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有效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意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薄弱环节,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一户、不丢一人。要围绕“群众增收、集体增收”核心,加快推进农业种植方式和结构调整,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加快土地向龙头企业、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组织等经营主体集中。要巩固和培育特色产业,加快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步伐,扩大核桃、菊花等优势农产品的种植范围,借鉴外地先进经验,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亩产效益。同时大力发展林下经济,真正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要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建设,坚持因地制宜、因时制宜,逐步展开合村并居,做大做优乡镇驻地,推动城乡一体发展。

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参加大羊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东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参加讨论。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