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马焕军同志任中共东平县委书记

   2021-12-26 今日东平报3625

  12月25日,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马焕军同志任中共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东平县委书记、常委、委员,中共东平县委党校校长职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泮英宣布调整决定并讲话。马焕军发言,徐立勇主持会议并发言。

  刘泮英代表市委提出了要求。他指出: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服从组织决定。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好马焕军同志工作,奋力开创东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要担当作为敢攻坚,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在解放思想、提升境界上走在前列;要在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上争先进;要在改善民生、增进福祉上下真功;要在统筹兼顾、兜底保障上出实招。

  要从严从实抓党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团结协作,把领导班子建成团结坚强的战斗集体。

东平县委书记马焕军

  马焕军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一定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时刻紧绷高质量发展这根弦,坚定信心、顽强奋斗,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东平各项事业发展。

  马焕军说,东平的快速发展和亮眼成绩,离不开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实干担当,全县上下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绿色发展〞战略总部署,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高质量发展好势头。

  马焕军表示,将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县干部群众携手并肩、锐意进取,齐心协力推动东平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第一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

  要实干苦干抓攻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以实干苦干为导向,工作中啃硬骨头、攻险山头、破急难事;注重创新方式方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真正实现东平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要率先垂范当模范。要把作风建设贯穿东平发展全过程,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扛牢责任担当,在东平高质量发展中锻造钢铁队伍、凝聚钢铁精神。

  要廉洁自律作表率。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改进作风,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带头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马焕军表示,作为东平发展战线的一名新兵,一定认真、虚心地向同志们学习,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带领东平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一定能够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东平答卷!

  徐立勇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全力支持配合马焕军同志工作。全县上下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在以马焕军书记为班长的县委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登高望远、争创一流,拼上豁上、担当实干,全力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开创东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现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正县级老同志;县直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组织部副部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市以上驻东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记者 杨飞)

  东平县县委书记马焕军个人简历

  马焕军,男,汉族,1971年10月生,省业余大学,中共党员,曾任潍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

 
关键词: 马焕军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