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强化日常巡查管控力度 扎实推进治污减尘工作

   2020-06-24 东平县经济和信息化局14

  为进一步推进重点涉气企业督导包保工作机制落实,6月11日下午,涉气企业工作执法专班召开调度会,先是对中煤东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原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新东岳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之后集中开会,分析当前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步需重点解决的难点、堵点。

东平县强化日常巡查管控力度 扎实推进治污减尘工作

  涉气工作执法专班及各包保单位迅速行动,加大对涉气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和山石矿山企业扬尘治理工作力度。东平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对狄斯艺术品、新东岳集团、东平郡酒业、天舜机械、润声印务等11家重点涉气企业开展联合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企业进行整改,做到有行动,有效果,确保达到大气污染防控要求;矿产业发展中心制定了东平县矿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山石矿山综合整治联合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山石矿山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每天不定期检查各山石企业环保治理情况,抽查厂区降尘抑尘设备使用情况,重点检查厂区内雾炮机、喷淋、洒水车、抑尘车等设备运转情况,严查出厂重车不走喷淋现象。目前各山石企业环保设施运转正常,未出现扬尘污染;各乡镇、街道加大扬尘治理力度,提高运输道路硬化率、绿化率,加大洒水频次,有效提高了扬尘治理水平。

  下一步,针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班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加大检查力度,提高检查频次。重点对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企业和无组织排放企业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查处环保设施未有效运行、效率低的问题。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