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张传亭率调研组到东平县调研东平湖自然保护区保护管理工作

   2020-07-01 东平县生态环境分局14

  6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主任委员张传亭率调研组到东平县调研东平湖自然保护区保护管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学保,东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思宏,副主任牛之春,副县长许洪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稻屯洼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润辰铁矿、东平湖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等现场实地调研,通过听介绍、看现场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东平湖自然保护区保护管理工作情况。

张传亭率调研组到东平县调研东平湖自然保护区保护管理工作

  张传亭对东平县近年来自然保护区保护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张传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全力以赴做好东平湖自然保护区保护管理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等职能作用,加大对自然保护区保护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监督;要着力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宣传环境保护基本国策和有关法律法规,强化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努力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格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