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公安局举行公开退赃大会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公安局举行公开退赃大会

   2020-11-28 东平县公安局22

  “没想到,我家丢了的电动自行车还能找回来,谢谢你们。”11月27日上午,在东平县影剧院广场,东平市民林女士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神速破案显警威”的锦旗送到了民警的手中。当天,东平县公安局召开了全县公安机关“平安东平2020—2021”冬春季攻势专项行动公开退赃大会,对近期缴获的的部分赃款、赃物进行集中退还。

东平县公安局举行公开退赃大会

东平县公安局举行公开退赃大会

  “十万元、十三万元、汽车、电动自行车……”在退赃大会现场,民警们把追回的赃款赃物一一交还到受害群众的手中。家住梯门镇西梯门村的姜女士格外激动,她说:“当时轻信网络刷单赚钱,没想到一下子被骗去了10多万元,情急之下找到咱公安民警,只用了短短一周时间就抓住了犯罪嫌疑人。”

  汽车1辆、电动车11辆、电动车电瓶9组、手机1部、赃款55万元……本次退赃大会是东平县公安局近期开展打击侵财犯罪破案竞赛专项行动、“云剑2020”行动、“平安东平2020—2021”冬春季攻势专项行动等一系列严打整治行动的成果之一。据了解,在以上一系列行动中,县公安机关共破获刑事案件460起、打击处理315人,侦破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398起、打击处理208人、打掉团伙26个、抓获团伙成员156人,挽回经济损失800余万元。

  “下一步,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将以此次公开退赃大会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大严打整治斗争力度,特别要突出打击危害群众安全感的‘两抢一盗’、电信网络诈骗等侵财类犯罪,不断提升打击破案能力,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坚决打掉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最大限度地追赃挽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东平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