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县委书记马焕军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

   2022-01-11 东平县公安局52

  1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马焕军看望慰问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奋战在全县公安战线的广大人民警察致以节日的问候。县领导李广义、王冰、史鑫参加活动。

东平县委书记马焕军

  在县影剧院广场,马焕军仔细观看“向人民报告”主题展板、警用装备和严打整治成果展,详细听取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对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马焕军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主线,深入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警务理念,全力以赴抗疫情、战汛情、保稳定、促发展,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全县经济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东平县委书记马焕军

  马焕军强调,全县广大公安干警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人民警察队伍。要忠诚履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当好老百姓的平安卫士,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维稳创安、护航发展的主力军作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