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最大医学隔离场所建设完工

   2022-04-07 最泰安全媒体49

  经过7天7夜连续奋战,位于银山镇狗山村北的(湖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于4月1日正式建设完工,4月2日启动验收,通过验收后可提供526个隔离床位。

东平县(湖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

  东平县(湖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是东平县为全力打赢防疫攻坚战,于3月25日紧急启动的建设项目。隔离点总占地面积约50亩,建筑面积9000㎡,共建成578间,其中隔离房间526间,办公用房52间,还包括隔离房屋及消毒间、污水处理站、配电箱、车辆消杀、医学配套设施用房。

东平县(湖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

  据了解,建成后的集中隔离点由污染区、半污染区、清洁区三个部分构成,共有578个房间。每间隔离房内还配有独立卫生间、分体壁挂空调、单人床、传递箱和医用对讲系统等,全部设置无线wifi,各种设施一应俱全。隔离点还为每位入住人员提供了完备的生活用品及消毒物品,制作了接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工作流程、医学观察流程、消毒流程。整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科学、严密、规范、到位。

东平县(湖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

  据东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集中隔离点建设任务后,该局立刻成立专项领导小组,紧急抽调精干力量,选定优秀企业,第一时间赶赴隔离点建设现场,按照上级要求,全面开展施工作业,同时动用挖掘机、装载机、商砼运输车、压路机等大型机械设备以及各型运输车辆50余台套,并有500余名施工及现场管理人员昼夜不停奋战在施工一线,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推进医学观察场所建设进度。历时七天,东平县(湖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于4月1日上午顺利完工,实现了578个房间通水通电,完美诠释了“东平速度”。

东平县(湖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

  上下同心者胜,众志成城者赢。东平县(湖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快速建设的背后,是该县众多单位和部门的齐心协力——东平规划建筑设计院连夜作战8小时完成隔离区块的设计方案;山东中工建设有限公司派出精锐突击队,48小时紧急架设3100米排污管道总管;东平供电公司出动30余人,不分昼夜开展配套电力工程建设,从立电杆到架电线到装变压器,全力以赴完成48小时内送电的艰巨任务,保障该覆盖526个床位的隔离点可靠用电……用实际行动再次刷新东平速度,展现东平作风。(记者 王雪梅 柴苹 通讯员 孟庆涛 李明凯)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