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举行推进特色农业发展新闻发布会

   2022-08-03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5

  8月2日,我县举行推进特色农业发展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发布全县推进特色农业发展的有关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便宁主持发布会。县农业农村局和梯门镇沙河站镇东平街道依次介绍特色农业发展工作情况。

东平县举行推进特色农业发展新闻发布会

  乡村要振兴,产业必先行

  今年以来,我县始终坚持农业基础地位不动摇,围绕强村富民目标,坚定不移走高效农业发展之路,着力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全县各乡镇(街道)因地制宜发展“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特色产业,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此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是向全社会推介我县发展特色农业采取的做法、取得的成效和先进典型。

东平县举行推进特色农业发展新闻发布会

  近年来,我县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以规模化、高效化、特色化、品牌化、信息化“五化”建设为抓手,做精做优现代农业产业,全县特色农业蓬勃发展。初步形成了梯门、沙河站、东平街道等瓜菜,斑鸠店大蒜,彭集花生,旧县小杂粮,新湖小龙虾,黄河滩区中药材,沿湖乡镇水产品和食用菌等特色农业发展格局。

东平县举行推进特色农业发展新闻发布会

东平县举行推进特色农业发展新闻发布会

  目前,全县瓜菜及食用菌面积16万亩,大蒜面积6万亩,花生面积6万亩,大豆面积14万亩,中药材面积6000余亩,水产养殖面积27万亩。

  发布会结束后,各媒体赴梯门镇进行现场采访。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