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举办2022年度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第一期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2022-11-18 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185

  昔日从军报国,今朝荣归故里。11月16日上午,由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蓝鹰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东平县2022年度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在A家连锁酒店会议厅举行。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旭鹏出席并讲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服务中心主任袁涛主持开班仪式。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就业创业科科长郭永辉,东平蓝鹰职业培训学校校长万忠英,39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参加。

东平县举办2022年度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第一期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会上,王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向参加本次培训的退役军人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关心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围绕“统一思想,充分重视这次培训;凝聚共识,提高就业创业本领;永葆本色,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三个方面讲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广大退役军人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东平县举办2022年度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第一期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此次适应性培训主要采取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课程内容合理丰富,包含转岗就业的基本技能、心理调适课程、东平县革命和拥军简史、东平县人力资源现状与企业职工福利待遇保障和各类实践活动。

东平县举办2022年度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第一期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培训结束后,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联合蓝鹰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届时会有20多家企业提供200多个工作岗位供退役军人选择,实现“退役-培训-就业”一站式服务模式,让每一位军人退役后有合适的工作,有适当的收入,过体面的生活,体现对军人的尊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