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一女子大清河不慎落水 众人合力营救

   2023-02-10 闪电新闻117

  近日,东平湖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清河中队执法队员在大清河对清河公园水域进行例行巡查时,发现一名女子不慎落水。清河中队的执法队员立即利用快艇配合民警、消防、急救人员展开紧张的营救,最终合力将落水者成功营救上岸。

东平一女子大清河不慎落水 众人合力营救

  2月5日11点20分左右,东平湖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清河中队中队长张平伟等人根据执法巡查工作安排,对大清河水域进行例行执法巡查,在途径清河码头西侧时,忽然听到岸边有人大呼:“救命了,救命了,有人掉河里了!”

东平一女子大清河不慎落水 众人合力营救

  张平伟等人寻声望去,发现民警正在河边营救落水人员,因为天气太冷,落水人员情况非常危险。险情就是命令,救人即是责任。张平伟立即安排队员王笃军去发动执法快艇,一边与其他执法队员一同配合民警、消防,通过抛绳子,合力将落水女子拉到岸上,早已等候的“120”救护人员立即将落水者抬进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东平一女子大清河不慎落水 众人合力营救

  事情虽已过去了好几天,但目击群众纷纷对张平伟等人在危机时刻挺身而出、奋力救人的表现竖起大拇指:“看到他们主动一起去救落水的人,心里很温暖,社会就需要这些充满正义感和正能量的人。”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