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山镇:狠抓图斑整改,严守耕地红线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银山镇:狠抓图斑整改,严守耕地红线

   2023-02-14 大众日报5

  按照东平县统一部署,银山镇党委、政府全力推进违法图斑整治工作,强化措施,盯紧进度,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行为,全力落实耕地保护责任。

银山镇:狠抓图斑整改,严守耕地红线

  强化组织,打出狠抓落实拳。银山镇高度重视耕地保护政策,多次召开耕地保护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对镇域内土地图斑整改工作进行严密部署,坚持镇主要领导亲自抓,班子领导分片管,管区干部、村干部挂钩蹲点。明确整改标准,要求各管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推进,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压实压紧整改责任,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铁腕治理,打出精准到位拳。在图斑整治工作中,镇主要领导下沉一线,深入整治现场督查、指导,根据问题图斑清单逐个分析梳理,按照“一斑一策一案”,“量身定制”解决方案,逐一击破。严格按照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图斑整改具体责任人,动用挖掘机、人工等,集中力量组织开展整改工作,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每一个图斑都做到整改精准、达标、到位。

  加大宣传,打出塑造自觉拳。组织各村加大相关政策宣传力度,通过上门宣传、大喇叭、公众号、微信群等加强正面宣传和反面典型报道力度,引导群众自觉“清”、积极“清”,有效形成“耕地保护,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截至目前,通过积极努力,现已整改图斑近125个,剩余图斑正在紧锣密鼓持续整改中,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下一步,银山镇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力推进违法图斑整改工作,细化主体责任,定期抓整改、报进度、严督查,确保图斑整改任务按时“清零”,守牢耕地红线。(记者 曹儒峰 报道)

 
关键词: 银山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