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召开“幸福社保”社会保障主题新闻发布会

   2023-02-27 最泰安全媒体45

  2023年2月24日,东平县召开了“幸福社保”社会保障主题新闻发布会。

东平县召开“幸福社保”社会保障主题新闻发布会

  东平县社会保险事业中心主任陈建军,介绍了近年来东平县社保中心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倾力打造“幸福社保”服务品牌,突出加强“征缴、发放、管理、服务”工作重点,承办好全县“企业、机关事业、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职业年金、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等社会保险业务。2022年完成各项社会保险收入16.26亿元,发放各项社会保险待遇15.27亿元,社会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社保基金规范安全运行,各项惠企利民政策强力落实,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持续提升,全县社会保险工作取得新进展。

  发布会上,该单位还就媒体记者关心的社保助企纾困政策、脱贫攻坚社保扶贫、社会保障卡惠民便民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县社保中心将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树牢“三敢两不怕”的工作理念,展现“团结、奉献、创新、卓越”的社保精神,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社保力量。(记者 李雪丽)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