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银山镇:组织开展“扮靓乡村植树护林”活动

   2023-03-03 大众日报11

  春暖花来,绿意萌动。为庆祝“三八”妇女劳动节,3月2日上午,银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团委组织全体机关女干部开展“三八”妇女节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镇妇联做出“巾帼建功新时代· 和谐自然创文明”倡议,激励大家争做“和谐自然创文明”的倡导者、“绿色家园”的守护者、“绿色家庭”的建设者。

银山镇:组织开展“扮靓乡村·植树护林”活动

  志愿者们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三两人一组,分工协作,默契配合,翻土、浇水、扶树苗、填土,一气呵成。大家从东到西,逐棵栽种,所过之处一排排新种下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美丽的初春时节再添生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此次活动共有60多人参加植树活动,共种下500多棵无籽樱桃苗,推动当地生态观光旅游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银山镇:组织开展“扮靓乡村·植树护林”活动

  在现场,还有不少来自企业、学校、社区的志愿者自发前来植树。“我们村里的志愿者都参与到了植树活动中,这既是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同时也是为镇村绿化做出自己的贡献,感觉很有意义。”银山镇西腊山村的志愿者王大姐表示。

银山镇:组织开展“扮靓乡村·植树护林”活动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这次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既绿化了环境,又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性情,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记者 曹儒峰)

 
关键词: 银山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