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第三届赏花品酒节在梯门镇西沟流村拉开帷幕

   2023-03-27 最泰安全媒体148

  3月25日,乡村好时节·泉靈农场第三届赏花品酒节在梯门镇西沟流村拉开帷幕。赏千亩樱桃花,品金奖白兰地,游千年泉靈寺。

第三届赏花品酒节在梯门镇西沟流村拉开帷幕

  樱桃花发满晴柯,不赌娇饶只赌多。走进梯门镇西沟流村泉靈农场,满山的樱桃树迎着春风向外舒展,一团团、一簇簇雪白的樱桃花,挂满了枝头。开花占得春光早,雪缀云装万萼轻。近观樱桃花,有的含苞待放,宛若犹抱琵琶半遮面;有的三五凑堆、迎风怒放,宛若豆蔻年华的姑娘嬉戏玩闹。“泉靈农场的赏花品酒节让人感觉非常特别!”来自济南的游客赵勇表示,“这里不仅有漂亮的樱桃花海,而且还可以在花下品酒,当春风拂面,花香和酒香缠绵袭来,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偷闲把酒簪花去,不似儿童笑语喧。在樱桃树下,泉靈酒庄的各品类樱桃酒依次排开——樱桃白兰地、樱桃烈焰蒸馏酒、樱桃茶色波特酒、赤词樱桃露酒等,来往游客聚在花下,品鉴美酒后频频为泉靈农场的樱桃酒点赞。酒厂生产负责人郑昌柱介绍,泉靈酒庄设备齐全、技术先进,与泰山学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进行了产学研的合作密切,是山东最具规模化、现代化、专业化的樱桃酒加工生产基地,酿造的樱桃白兰地荣获2022国际葡萄酒(中国)大奖赛金奖。本次赏花品酒节,游客们可以来到泉靈农场免费品尝樱桃酒,预订樱桃水果还赠送甜美樱桃酒。

  龙泉分派通灵窍,老树参天挖薛萝。泉靈寺始建于唐代,寺内有宋代瘦金体石刻《佛说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周围群山环抱,巉岩突兀,有多处赞美此处风景的元明清摩崖题刻。游客们欣赏石刻,风携来花香,在此感受千年古刹的宁静悠远。

第三届赏花品酒节在梯门镇西沟流村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推动全镇特色农业全域发展,梯门镇将以果蔬康现代农业产业园、泉靈农场、原山农庄等为示范,发展观光农业、休闲采摘等新业态;以樱桃白兰地、一弥原山猕猴桃酒、上章酒等为引领,布局果酒产业;并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泉靈农场赏花品酒节、‘峪见田园’杯半程马拉松体验赛等,实现农文旅一体化深度融合。”梯门镇副镇长李小凡表示,“结合‘峪见田园’乡村振兴示范片区特色优势,提升3A级景区及特色周边游景点,深化全域旅游发展,进一步提高梯门农品的知名度,做大做强特色品牌,以特色产业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通讯员:张妤聪)

 
关键词: 梯门镇 西沟流村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