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驾三轮车肇事逃逸 东平交警寻踪觅迹成功破案

   2023-07-05 齐鲁晚报64

  驾车出行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要立即停车、抢救伤员、保护现场,并立即报警,千万不要心存侥幸,选择逃逸。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肇事者的终将是法律的严惩。

  6月12日上午9点,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东平县工业园区某路段道路西侧的鲁AZ1***小型轿车被撞,由于车辆发生移动又与停放在前方的鲁J89***小型轿车相撞,肇事车辆驾车逃逸。

驾三轮车肇事逃逸,东平交警寻踪觅迹成功破案

  事故报警后,事故科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取证,事故现场只有部分散落的车辆碎片,案发地周边也没有目击证人。面对零星的线索,办案民警第一时间沿事发地点开展视频侦查工作,在事故现场东监控下发现一可疑车辆:蓝色三轮汽车,无车牌。民警继续扩大视频侦查范围,通过继续调取沿途监控,在侦查中发现该车辆车厢侧面印有“时风”二字,并且该车辆在经过佛山东路路口后消失在民警的视线中。后根据该车的特征,通过走访、调查,办案民警一路追踪到东平街道井峪村。6月28日,民警在三轮车驾驶人赵某柱家中找到了肇事车辆,并成功将嫌疑人抓获。

  在事实证据面前,赵某柱对其发生交通事故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 付延广)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