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商老庄乡开展安山古镇文明商业街创建活动

   2023-09-11 商老庄乡人民政府9

  众人拾柴火焰高,上下齐心掀高潮。首届东平湖开湖节过后,为营造整洁有序、优美舒适的安山古镇商业街环境,9月9日,商老庄乡组织部分领导干部、管区成员、相关部门、支部书记及环湖公益岗,集中开展安山古镇文明商业街创建活动。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商业街管理“疑难杂症”,强化措施、完善机制,依托管区党总支总抓、四个驻地村党支部日常管理新模式,建立村党支部包段长效管理机制,村支部书记作为各路段第一责任人,对所包区域商户进行日常巡查督导,以“绣花”功夫“对症下药”,以责任担当强力破解商业街管理难题,切实改善古镇“颜值”。

  专班成员积极行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重点向随意摆摊设点、堆放杂物、店外经营等严重影响街容街貌的行为“亮剑”。通过做好经营户的思想工作,劝导店主现场整改,帮助经营户清理落地广告牌和占道经营摊位,取得了商户的理解和配合。同时,要求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工作,维持店铺环境卫生、确保食品安全、天然气安全、服务态度热情文明。

  下一步,商老庄乡将以此次创建督导活动为契机,在“整治提升”上下功夫,在“常态长效”上做文章,实现安山古镇商业街颜值气质“双提升”。

 
关键词: 商老庄乡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