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商老庄乡特色农产品亮相东平首届农产品博览会

   2023-10-16 商老庄乡人民政府29

  金秋十月,稻花香里说丰年,锦绣水乡美如画。10月15日,中国·东平首届农产品博览会暨东平蔬菜交易市场隆重开幕。此次农博会以“绿色果蔬、富美东平”为主题,全县14个乡镇(街道)参展,汇聚了各种优质农产品。

  活动现场,商老庄乡在展区摆放出丰富多样的名特优新产品,安山大米、莲藕、小龙虾、鲤鱼、螃蟹、甲鱼、木耳、辣椒等湖产品、农产品琳琅满目,让观展群众应接不暇,纷纷举起手机拍摄、直播。展区还放置有特色食品,供观展群众品尝购买。

  “今年以来,商老庄乡紧紧围绕县委双“30”目标,壮大特色产业,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持续释放政策红利、壮大辣椒、莲藕、水稻、龙虾等特色产业、擦亮优势品牌。”商老庄乡党委副书记叶贵亮介绍,“同时,商老庄乡着力培育‘一村一品’,打造了八里湾藕虾混养、袁庄藕鳖混养、秦楼辣椒特色种植、孙庄蔬菜生态园等村级特色项目,助力群众致富和集体增收”。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踔厉奋发奋楫争先。下一步,商老庄乡将围绕建设“运河古镇,渔米之乡”的发展定位,学习借鉴先进发达地区的成功经验,积极推动特色农业与生态渔业融合发展,积极构建现代农业、渔业全产业链体系,逐步实现富民强村。

 
关键词: 商老庄乡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