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银山镇召开“三秋”农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会

   2023-09-18 银山镇人民政府9

  为确保秋收期间农机安全生产,提高农机手的农业机械操作水平,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的发生,9月18日,银山镇农机站邀请县农业农村局农业行政执法大队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银山镇“三秋”农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会,各农机手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平安农机保平安 抓好安全促生产》《警钟长鸣 预防先行》等教育警示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让农机手认识到农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安全驾驶的必要性和农机事故的危害性。对参加“三秋”作业农机手提出具体要求,要高度重视农机作业安全,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的发生,确保“三秋”农机安全生产。

  会后,东平县农业农村局在镇政务大厅集中为农机户办理农机购置补贴,改变了以往自行去县城办理的常态,帮助农机户节约了时间成本,真正做到将便民高效落实到服务群众的点点滴滴。

  下一步,银山镇将定期排查农机安全隐患,不断强化农机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坚决杜绝各类农机事故的发生。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