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旧县乡在第十八届中国林交会上斩获了4个全国金奖

   2023-09-22 旧县乡人民政府6

  在刚刚落幕的第十八届中国林交会上,旧县乡选送的维纳斯黄金苹果、奇异果、秋月梨、毛蟠桃等4个林果品种在其他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了4个全国金奖。

  这也是继2021年选送的山核桃获奖后,取得的又一新的突破,充分展现了旧县乡山地林果产业的发展优势和强劲动力,擦亮了旧县特色林果的品牌名片。

  据悉,中国林产品交易会是我国唯一经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正式批准的、具有行业代表意义的经贸盛会,每年9月19日定期举办,至今已举办了十八届。

  本届林交会由山东省政府主办,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菏泽市政府共同承办,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副省长范波、省自然资源厅厅长赵晓晖等领导出席活动。近10个国家和地区、全国20多个省市参展,共8.8万人、企业752家,规模极大、规格极高。

  去年来,旧县乡牢记县委“特色农业扩规模”的嘱托要求,立足山地资源优势,深耕林果产业培植,统筹做好“扩规、延链、做品”三篇文章,坚定不移走好“富民强村”路子。目前,全乡已形成以维纳斯黄金苹果、奇异果、大樱桃等为主要品种的特色林果产业园,总规模超过5000亩。

  下一步,旧县乡将全力推进农产品展销中心建设,不断延伸产业链条,让林果既种好、更卖好,让山区群众真正吃上“生态饭”、端上“金饭碗”。

 
关键词: 旧县乡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