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马焕军带队调研全县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

   2023-10-23 东平县人民政府20

  10月18 日,东平县委书记马焕军带队调研全县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实事求是、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扩大开放,着力加快构建现代物流产业体系,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马焕军先后到智慧矿山管理平台、经济开发区现代物流智慧产业园、山东能源公铁水联运物流园、泰安港东平港区老湖作业区、山东上善若水航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物流产业发展现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马焕军指出,东平资源丰富,交通便捷,特别占据水运优势,具有发展物流产业的坚实基础,更具备做大做强的先决条件。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导向和效果导向,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现代物流产业高质、高效、高速发展。

  马焕军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分析物流产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项分析研究,逐步加以解决,确保各类资源有效整合、各类要素聚集本地。要突出分类施策,摸清产业家底,分类施策、统筹管理,做实国有平台,做活市场资源,确保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稳步推进、有效发展。要强化示范引领,加快培育市场主体,坚持引育并重,做好示范带动,不断壮大物流企业规模,夯实发展基础。要优化发展环境,落实利好政策,从市场准入、土地政策、投融资政策、财税金融、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产业培育创造最优环境。要坚守工作底线,扛牢合规经营、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的责任,健全完善企业内控体系,牢牢守住各类风险底线。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扛牢产业培育责任,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统筹协调、强化配合,全力共促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米厚章、李生广参加活动。

 
关键词: 马焕军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