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扎实开展2023年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跟踪回访工作

   2023-11-13 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95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扎实做好安置工作“下半篇”文章,实现由“安置一阵子”向“服务一辈子”的工作理念转变,近日,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工作专班,由分工同志带队,对2023年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开展跟踪回访,实现安置工作有效闭环,确保安置政策全面落地落实。

  每到一处,工作专班的同志都会与接收单位或企业负责人、退役士兵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位适应情况、工作能力表现、薪资待遇水平、发展平台空间等问题,亲切传递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并勉励他们一是要珍惜工作岗位,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二是要遵守工作纪律,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三是要积累工作经验,规划好人生路线。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安置的退役士兵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退役军人的及时加入为单位注入了新活力;退役军人角色转换快,具有较强的适应力;退役军人政治素质高,具有高效的执行力。

  回访过程中退役士兵纷纷表示,感谢“娘家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军人本色,积极转变角色,进一步弘扬军人“退伍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精神,为东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回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士兵安置后的岗位适应、工作表现等实际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征集了接收单位对移交安置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今后优化岗位保障、完善移交接收安置机制明确了方向。

  下一步,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常态化开展定期回访、跟踪问效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接收单位间的联系,总结安置工作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质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