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老湖镇:送戏下乡暨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惠民演出

   2024-03-07 老湖镇人民政府0

  近日,老湖镇凤凰社区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活动——2024年送戏下乡暨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惠民演出活动,旨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明素质。

  活动现场,艺术大师们身着华丽的戏服,以精湛的技艺和饱满的情感,为观众呈现了一出出经典剧目。戏台上,演员们或唱或念,或做或打,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唱腔都透露出对艺术的热爱和对观众的尊重。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文化进万家”的深刻内涵,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水平的艺术表演。

  戏台下,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表演瞬间。观众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乡村文化建设的重视和关怀。

老湖镇:送戏下乡暨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惠民演出

  送戏下乡活动,不仅是文化盛宴,更是精神洗礼,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提升了群众的文化素养和审美水平,有助于推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未来,老湖镇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关键词: 老湖镇 凤凰社区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