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山镇中心小学召开返校复学暨防溺水安全教育“线上”家长会_教育新闻_东平教育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接山镇中心小学召开返校复学暨防溺水安全教育“线上”家长会

   2020-05-22 接山镇中心小学18

  陌上花开,希望沓来。为确保返校复学工作科学、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保障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接山镇中心小学各班级统一召开返校复学暨防溺水安全教育“线上”家长会。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尽全力配合学校和老师做好相关工作,为学校顺利开学和孩子安全返校,筑起坚固的防护墙。

  会上,各班主任首先带领家长认真学习了《接山镇中心小学关于返校复学工作致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广大家长“要坚持体温检测,如实申报信息”“加强途中防护,熟悉防控知识”“密切家校联系,配合学校管理”“整理学习资料,做好开学准备”。同时,也对广大家长提出了守护孩子健康的良好建议,如,积极准备生活防护用品,开学后不在“小餐桌”就餐,帮助孩子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关注孩子身心健康等等。

接山镇中心小学召开返校复学暨防溺水安全教育“线上”家长会

  在防溺水安全教育环节,各班主任利用学校统一制作的宣传课件,告诫广大家长,仅一个月内山东、河南、湖北、广西等多省份就相继发生中小学生落水溺亡的惨痛事件,广大家长一定要警钟长鸣,防患未然,重视孩子“防溺水”教育;只有家校携手同心,才能真正打造孩子安全健康的“双保险”。会议还重点培训家长要教会孩子防溺水“六不准”、教给孩子防溺水儿歌以及遇见危险时如何自救等相关知识技能。(通讯员 尹祚玉 王芳)

 
关键词: 接山镇中心小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