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接山镇中心小学召开“网课”学习表彰大会

   2020-06-01 接山镇中心小学26

  近日,接山镇中心小学召开表彰大会,对各班“停课不停学”线上学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和家长进行表彰。校长颜廷银为各班上台领奖的同学颁奖,并和大家合影留念。孩子们手捧奖状,脸上洋溢着无比的自豪与自信。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优秀学生近500人次,优秀家长200余人。奖项由学校统一拟定,各班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评选。学生奖设“居家学习标兵”“居家学习达人”等奖项。因为疫情原因,家长奖由学生代转。

接山镇中心小学召开“网课”学习表彰大会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网课是一块试金石,对所有学生和家长都是一种考验和历练。这次“网课”也是一次最公平的测评,家长的付出和学生的收获成正比。颜校长在颁奖词中这样勉励大家:“有一种品质,可以使一个人从平庸走向优秀。这种品质不是天资,不是教育,也不是智商,而是自律。而只有这那些坚持自律的学生才会越来越优秀!网课学习虽已结束,但同学们学会了自律,收获了好的习惯。天道酬勤,你们的付出终有回报!”(通讯员 尹祚玉 王芳)

 
关键词: 接山镇中心小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