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嘉和实验学校举行师德师风培训会

   2020-06-28 东平县嘉和实验学校31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努力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东平县嘉和实验学校于近日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培训会。

  师德师风培训会分三次进行,分别于6月6日、6月13日、6月20日,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泰安市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赵广毅主任强调,教师的专业精神、专业知识,只有在师德的统帅之下,才能生发出正能量。教师的道德素养不仅决定了教师自身的精神状态,也决定了学生的精神状态。

  针对疫情后的学校生活,学生身上反映出的学习习惯、学习态度、学习方法等问题,全体教师要更新教学理念,改变教学方法,在期末考试前这个特殊时期,避免题海战术,减少机械、重复作业,给学生减负,要向课堂要效率,实现真正的高效课堂。

  崔红梅主任就当前师德红线等社会热点问题开展话题,要求全体教师应当加强自身职业道德修养,陶冶道德情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爱岗敬业,严谨教学,爱生乐教,构建学校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展示教育的良好形象。

  刘娟主任提醒全体教师,面对自媒体时代的来临,要适应新时代变化,认识舆情的多元化,剖析校园舆情发生的始末以及所产生的社会影响,规范自身行为,禁踏师德红线,传递师德正能量,积极创建和谐向上的校园舆论环境。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教师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必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工作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