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嘉和实验学校2021年招生简章

   2021-07-06 东平县嘉和实验学校385

  东平县嘉和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优质民办学校,为满足人民群众享受优质教育需求,实现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梦想,嘉和实验学校解决父母中午接送难题,实施免费课后服务,免除辅导作业之苦,张扬学生个性,发展兴趣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建校以来,学校坚守“让学生站在学校正中央”,以“健康体魄、优秀习惯、健全人格、优良品质、优异成绩、多才多艺”六有学生为标准,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优秀的教师团队、生本高效的课堂教学、完善的课程体系、优质的课程品质、先进的教学设施、一流的教学质量,丰富的特色课程、温馨的后勤服务为保障,致力于培养领秀未来社会的优秀人才,打造人民满意学生喜欢的高端学校。

  学校管理规范高效、教育教学质量快速提升,学生成绩位居全县第一。受到市教育局、县教育和体育局领导高度评价,得到家长和社会高度认可。

  一、招生计划

  一年级:

  4个班,每班40人,共160人。

  六年级:

  6个班,每班36人,共216人。

  二、招生范围

  面向全县招生,不受住房、户籍限制。

  三、报名条件

  一年级:年满六周岁(2015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健康儿童

  六年级:为小学毕业在籍 身体健康学生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预报名时间:

  2021年7月17日上午8:00起预报名,至7月26日下午6:00,报满为止

  2、报名地点:

  嘉和学校招生办公室(兴润楼一楼)

  3、报名要求:

  一年级学生携带户口簿、出生证明,学生需同时到场测量身高体重

  六年级学生携带原学校期末试卷,以便学校均衡编班

  五、收费项目及标准

  1.小学部每生每学期培养费6600元。初中部每生每学期培养费6800元。

  2.住校生每学期住宿费1200元,生活用品如床单、被褥、被罩、脸盆、毛巾、行李箱等由学校配发。六年级招收住校生。

  3.中午统一在校就餐(四菜一汤加水果),餐费据实收取,按月缴纳。

  4.校服、书包、保险、作业本等费用据实收取。

  六、六年级招生政策

  为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实现过程激励、动态管理,充分挖掘学生学习潜力,激发学生上升动力,尽最大可能让利于学生,经学校研究决定, 2021年新招收初中部六年级学生实施“以奖代免”政策。县级与校级可重复奖励,不同名次段不重复奖励。

  在全县同年级统考中(统考统阅、交换监考),每次分别奖励:

  名次奖励

  No.1全县前10名每生奖励4000元

  No.2全县前50名每生奖励3000元

  No.3全县前100名每生奖励2000元

  No.4全县前200名每生奖励1000元

  No.5全县前500名每生奖励500元

  2、在全县同年级统考中(每年4次),每次分别奖励:

  名次奖励

  No.1全校前5名每生奖励2000元

  No.2全校前10名每生奖励1500元

  No.3全校前20名每生奖励1000元

  No.4全校前50名每生奖励800元

  No.5全校前100名每生奖励500元

  招生咨询电话:0538-2825888

  张   老    师    :17660265317 赵老师 17660265356

  咨询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2:30—晚6:00(节假日不休)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