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嘉和实验学校2023年中考喜报

   2023-07-06 东平县嘉和实验学校329

  六月鲲鹏展翅,我们放飞希望;七月蟾宫折桂,我们收获辉煌!

  我县2023年中考取得辉煌成绩,尖子生人数,优秀生人数,资格线过线人数以及及格学生人数均列全市第二!

  我校首届毕业开门红,中考成绩各项指标均列全县第一!学校共191人参加中考,全县600分以上共53人,我校10人,分别是:刘张扬、宫伊诺、祁一诺、田宇、张鑫格、丁宪哲、任柏旭、王一然、靳庆奥、王启玥;公办高中资格线422分,我校过线162人,占比84.8%;全县高中段招生3800人,我校176人过线,占比92.1%;艺体特长生报名17人,有14人专业课和文化课成绩双过线。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更离不开教体局领导的关怀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生为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争取培养出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向家长和社会交出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

  东平县嘉和实验学校

  二零二三年七月五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