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实验中学召开开学工作安排会

   2020-08-24 东平县实验中学48

  为充分做好开学工作,保证顺利、如期开学,8月24日上午,东平县实验中学召开开学工作安排会,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处室主任、级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主任对开学中所负责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东平县实验中学召开开学工作安排会

  殷复科校长对新学期教师安排、班主任竞聘、疫情防控、教室准备、校园环境、宣传栏、教师业务考试、教师面对面培训、后勤保障、工作计划等十大重点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并要求即日起,全体管理干部正常上班。

  对于新学期工作思路,殷校长提出四个坚持、四项工作。他强调,新学期要继续坚持“建设幸福学校、打造优质初中、创办齐鲁名校、向全国高品质学校迈进”的办学目标,继续坚持“质量立校、管理兴校、品牌强校”的办学思路,继续坚持“严、细、实、恒”的工作准则,继续坚持“公平与发展”等管理理念。要坚定不移紧紧围绕“突出质量、强化管理、完善课程、加强品牌”四个方面开展办学工作,力争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会议对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切实保证如期、有序开学,同时明确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和方向,为东平县实验中学新学期奠定了工作基调,推动学校实现进一步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东平县实验中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