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实验中学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暨家校共育会

   2020-11-28 东平县实验中学32

  为加强家校沟通,交流学生期中后的学习工作,11月27日,东平县实验中学召开了期中考试质量分析暨家校共育会。

  赵钰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张乐宽校长通过学校广播对全体学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家长对孩子教育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校长与家长们交流了三个方面内容,第一方面,向家长汇报了学校教育工作的三项任务,即让学生成才、让学生成人、让学生平安,以及学校在教学、德育和安全教育上取得成绩和成效。第二方面,向家长强调了家长的任务就是坚定家校共育的正确理念、树立“和孩子一起成长”的观念、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营造良好家风、做好孩子的陪伴、加强家校合作等。第三方面,向家长介绍了东平教育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家长作为孩子教育合伙人能强化沟通合作,同心同向为教育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携手共进!

  第二阶段,各班组织家长会。各班主任们向家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成绩,解读了县教体局关于中小学办学行为规范的通知精神,培训了学生安全方面的要求

  同时汇报了班级工作。班级工作汇报中,班主任们进行了期中考试质量分析

  对进步学生进行表彰和鼓励

  邀请优秀学生和家长现身说法、经验介绍。

  本次家长会环节充实、内容丰富,家长之间、家长与老师之间进行深入的交流,家长和老师均收获满满。

  东平县实验中学坚定为学生发展负责的使命,始终坚持家校共育理念,重视家长合伙人的作用,强化家校沟通,共商发展大计,携手为学生的全面成长和长远发展绘就美好蓝图!

 
关键词: 东平县实验中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