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实验中学举行“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仪式_教育新闻_东平教育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一中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东原实验学校  接山镇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实验中学举行“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0-09-14 东平县实验中学5

  9月14日,东平县实验中学举行“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仪式。全校师生参加了仪式。

  升国旗,唱国歌。鲜艳的五星国旗被小升旗手抛向空中,随着国歌声迎风飘扬,冉冉升起

  全体师生庄严面向国旗,学生满怀爱国之情向国旗行礼。

  学生代表做国旗下演讲,倡议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说好普通话,做新时代文明中学生。

东平县实验中学举行“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仪式

  教师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郑重倡议,提议师生将普通话融于教学、融于交流、融于生活的方方面面,铸就学校言美风尚,做最美实中人,积极引领社会普通话普及推广。

  全体学生右手举拳,集体庄严宣誓:“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

  铮铮誓言,全体师生牢记在心,“普通话普及我的责任,普通话推广从我做起”

  最后,政教处宋来峰主任通报上周行为习惯情况,并对本周普通话推广工作考评进行安排。

  活动期间,学生会主要成员全程检查学生纪律情况,为活动秩序保驾护航。学校充分发挥学生自主管理能力,增强学生责任意识,本周普通话宣传周,学生自主管理也将发挥其重要作用,做好普通话监督和评比。

  活动结束,学生们安静、有序离场。学生们的自信气质和严格的自我约束能力是实中学子的特有形象,有力体现了学校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的成效。站在新的发展阶段,全体实中人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坚持向着“建设幸福学校、打造优质初中、创办齐鲁名校、向全国高品质学校迈进”的目标不断前行!

 
关键词: 东平县实验中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