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举行“青蓝工程”结对仪式

   2020-09-18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31

  为了发挥学校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给青年教师专业化发展创设良好的平台,让青年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少走弯路,快速成长,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9月17日,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举行了简约而又隆重的“青蓝工程”结对仪式,以此为起点,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举行“青蓝工程”结对仪式

  仪式现场,教科室副主任冯笑宣读了参与此次“师徒结对”的教师名单,明确“师徒”各项职责,徒弟们列队分别为师父们精心挑选了礼物,作为回赠,师父们也为徒弟们准备了礼物,并对徒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师傅代表和徒弟代表发言后,师徒双方签订了《“青蓝工程”结对协议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举行“青蓝工程”结对仪式

  独行快,众行远。相信在学校骨干教师的带领下,教师们的专业技能将会有快速的发展和提高,双方可以达到教学相长的效果。新老教师将携手共进,共同努力谱写属于第四实验小学更加华美的篇章!(图:李海霞 文:李西慧)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