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1-08-31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90

  8月31日上午,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在报告厅召开秋季开学暨“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校长辛诚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副校长李敏宣读了任课安排、教室安排及办公室布置,并提出,要坚持以课堂为立足点,把课堂作为提高质量效益的主阵地;要坚持以教研为着力点,把教研作为提高质量效益的根本之策;要加强骨干教师队伍培养,提高教师执教能力和水平,用实实在在的教学质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接着,副校长王文敏对所有班主任提出新要求。同时指出,学校要积极配合县教体局,出重拳、下狠心、零容忍,坚决查处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违规办班、上班期间饮酒、参与商业活动以及生活作风等违反师德师风的问题。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守师德师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坚守法律底线、道德底线、廉洁底线,严格遵守《教师法》《义务教育法》,遵守道德规范,不利用职责之便谋取私利。图片

  辛诚最后强调,全校教职员工要尽快收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要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踏实工作、辛勤耕耘,加强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学水平,赢得社会的认可、尊敬,受到同行、专家的肯定。

  会后,校级干部,中层干部,教师现场签订了《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李西慧)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