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一中高三年级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2020-11-30 东平一中116

  期中考试后,是学生学习总结、反思、提升的关键期。11月27日,东平一中高三年级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校长李建业、副校长赵传斌,高三年级级部主任臧建、李传友、芋衍波、李启鲁出席会议,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赵传斌传达了东平县教科研中心主任王延国在全县高三质量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此次高三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总结。针对高三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抓实抓细课堂备课;以导学案为抓手,精心选题;集体备课、听评课落细落实;加强对高考的研究;做好优秀试题的展评工作;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学习规划。希望全体高三教师根据学生实际,明确目标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学生研究。

东平一中高三年级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最后,校长李建业讲话。李校长首先整体分析了全县高三期中考试成绩,充分肯定了东平一中高三全体教师对于工作的投入和付出,然后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目前的形势,此次期中考试成绩,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希望全体高三教师继续加压奋进,冲刺高考。二、当前的任务,2018级学生是东平一中进入县城的第一批学生,全体教师要明确目标任务,努力超越自我,实现质的飞跃。三、责任担当,高三全体教师要向备课要效益,向课堂要效率,向试题要质量,向落实要成绩;他强调要提高试题质量,提高教师选题、改题、命题的能力 。

  通过此次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高三全体教师进一步认清了当前的形势与任务,提高了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认识。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全体高三教师将继续优化教学、完善管理、查缺补漏,将工作做得更好更细,争取开创更加辉煌的新局面。

 
关键词: 东平一中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