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实验小学举行“感恩母校 扬帆启航”毕业典礼活动

   2023-07-09 东平县实验小学89

  当微风掀起热浪,当阳光洒满金黄;少年当以梦为马,奔向幸福的远方。7月8日上午,东平县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感恩母校,扬帆启航”毕业典礼活动。学校领导、五年级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五年成长》短视频缓缓打开了同学们的记忆之门……是运动会上的奋力奔跑与呐喊助威,是舞台上精彩的展示,是大手拉小手的传承,是陪你嬉笑陪你忧愁的同学……那些熟悉的身影,交织成最美的时光,让人热泪盈眶,那是难以忘怀的美好岁月,也是永留心间的青春记忆。

  光阴流转,悄然成长;惜别童年,迈向青春。伴随着《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音乐,学生代表把鲜艳的红领巾献给了最敬爱的老师,他们用标准的队礼、温馨的话语和紧紧地拥抱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不舍。

  伴着《童年》的旋律,学生代表把装满小星星的志向瓶交到了校长手上。志向瓶里装着孩子们心中远大的理想,装着孩子们对母校的祝福,校长和他们约定20年后母校再相聚……

  五年时光,留下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毕业生代表陈泽宇、家长代表李洁分别表达了对同窗友谊的珍惜和不舍,对学校和老师的衷心谢意和依恋;五年级全体班主任饱含深情,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满满祝福。

  孩子们演绎的诗朗诵《感恩在心!感恩有你!》轻叩着每个人心弦,一声声“愿你”好似一声声“不舍”,一段段师恩,更胜却人间无数。五年级全体学生用至真至诚之心向向母校、向老师表达感谢。

  牵着父母的双手,注视着父母的眼睛,感受着父母温暖的怀抱,当五年来的点点滴滴化成一声声“爸爸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时,我们发现孩子也已经长大了,懂事了。

  吴校长对毕业学子寄予了深切厚望:常怀感恩之心,坚持好好读书,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善良本性……他为毕业生们上“最后一堂课”。同学们一定谨记校长的嘱托,守之以德,将健雅之魂根植在血脉之中,永葆鲜亮的人生底色!

  未来已来,未来可期。孩子们表演的舞蹈《把未来点亮》再次把典礼推向高潮。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注视下,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孩子们走过“毕业门”和“梦想门”,一同走向可期的未来!

  心怀大海,奔赴山河;身披广识,续写繁华。祝愿同学们远行跃入人海,奔赴星辰,一路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以奋斗为笔,在青春画布上涂抹更加绚烂的色彩!

  无论你走多远,总走不出母校守望的目光,“东山路33号”永远是每个实小人回忆里最温暖的地标。(孟成浩)

 
关键词: 东平县实验小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