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新学期大走访活动

   2023-09-19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7

  新学期开始,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推进家校协同育人,从而提高群众教育满意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新学期大走访活动。

  为确保走访工作落到实处,学校对本次大走访活动对具体任务、工作要求进行了整体部署,要求对每一位同学进行入户家访。

  家访过程中,老师们向家长宣传介绍了我县今年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新突破、新成就,并且认真聆听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因材“施访”,根据开学以来学生在校的思想动态、行为习惯等情况有针对性地与家长交流反馈,充分肯定孩子在学习生活中的点滴进步;通过交谈,了解孩子在家表现情况,倾听家长及孩子的心声,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设性的提议,帮助孩子提高学习能力、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帮助家长解决家庭教育中遇到的难题,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也帮助家长解决学生学习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惑,还向家长分享科学的教育方法,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教育理念,家校沟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一句句真诚的问候,一个个睿智的建议,一声声暖心的叮嘱,共同谱写出第二实验小学家访的动人乐章。

  此次大走访活动拉近了家校距离,让爱在家校之间传递,为实现家校共育打下坚实基础。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将继续开展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砥砺前行!(吴孟阳)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