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卫健局召开全县卫健系统规范医疗行为、维护群众利益集中整治行动会议

   2020-04-24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15

  4月24日上午,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县卫健系统规范医疗行为、维护群众利益集中整治行动会议。东平县卫健局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各民营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东平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子武主持会议。

  就如何落实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李子武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集中整治行动的重要性。规范的医疗服务行为、良好的医疗环境和医疗秩序是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重要基础,要把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制度安排和从严管理行业作风的一项务实举措。全系统要不忘从医初心、坚守医德正道,带头弘扬新时期职业精神,净化医疗环境,提升行业形象。二是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整治效果。各级医疗机构是开展医疗服务的主体,要在这次集中整治行动中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要重点检查医疗骗保行为、违法违规执业行为、开单提成、乱收费、健康扶贫领域不担当不作为等五个方面问题。对查出的问题要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医疗机构要作为检查重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三是增强纪律意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各级医疗机构和医务工作者不仅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执业要求、院内规章,更要坚决执行医疗质量安全的核心制度。各医疗卫生机构要严格执行重要工作报告制度,重大事件必须第一时间向局党组报备。

  东平县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蒋雪莲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规范医疗行为、维护群众利益”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王淑花)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