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主持召开东平湖防汛工作会议

   2020-06-11 东平县人民政府34

  6月8日,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东平湖防汛指挥部指挥刘玉主持召开东平湖防汛工作会议。东平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东平湖防汛指挥部副指挥郑利,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平湖防汛指挥部副指挥王成明,副县长、东平湖防汛指挥部常务副指挥王冰参加会议。

  刘玉指出,做好东平湖防汛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防范超标准洪水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东平湖安全度汛。

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主持召开东平湖防汛工作会议

  刘玉要求,要进一步认清防汛形势,筑牢思想堤坝,建立科学的防汛指挥制度,做足汛前准备工作,强化防汛任务调度。要常态研判分析防汛任务,多角度、深层次挖掘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各环节工作万无一失。要修订完善防汛工作预案,按照“双超”标准安排专业人员进行修订,各级防汛责任人要时刻牢记、严格落实预案措施。要加强防汛技术培训,实行军事化封闭管理,确保工作能力显着增强、大幅提升。要备足防汛物资物料,严格执行清仓查库、总体控制,确保各类防汛物资的数量和质量。要加强防汛抢险队伍建设,沿湖各乡镇要立足实际,统筹考虑,组建专业队伍,抓好训练备勤,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做实移民迁安准备工作,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灾难意识,加强协调对接,做足充分准备,确保各项工作无缝隙、全覆盖。要高度重视排涝工作,加强项目争取,及时检修更新排涝设施设备,确保稳定运行,提升排涝能力。

  会上,郑利宣布东平湖防汛指挥部成员及责任分工;王冰安排部署东平湖防汛重点工作;会议通报了东平湖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各乡镇(街道)汇报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指挥部首席专家就做好东平湖防汛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 东平湖 东平县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