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人大视察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2020-07-29 东平市场监督管理局33

  7月28日上午,东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思宏,副主任侯圣玉、李元申、陈兰芳,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绪月以及部分委员、人大代表对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视察。东平县政府副县长李便宁、东平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昭宏等陪同。

  视察组先后来到东平高级中学食堂、保元堂中心店、山东水泊食品有限公司、山东东平郡酒业有限公司、山东八里香食品有限公司、东顺新时代广场、瑞鑫农贸市场、儒原大酒店等场所,通过听取情况介绍、走访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

东平县人大视察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观看了东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纪实专题片,听取了县政府副县长李便宁关于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上,刘思宏对东平县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对食品药品安全重要性认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二要认真落实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责任,督促企业落实行业主体责任,强化社会食品安全监督责任,及时曝光食品安全问题。三要建立健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创新监管执法机制、投入保障机制,人才建设机制,建立健全食品药品安全应急预案。四要扎实做好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最后,东平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昭宏表示,县人大常委会的这次专项视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视,对今后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根据县人大常委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采取切实措施,补短板、强弱项,积极落实整改,不断推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