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会

   2020-08-03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1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8月1日上午,东平县副县长李便宁主持召开东平县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会。东平县委疫情处置指挥部办公室、各相关工作组负责人、东平县卫生健康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刘玉县长在东平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刘县长提出的“动态研判防肤浅、动态管控防漏洞、动态清零防火星、动态宣传防麻痹”四个动态的要求,就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我县半年多来的疫情防控成果和经验、秋冬季节“窗口期”病毒传播及传染病流行特点、当前工作存在的堵点、难点和薄弱环节,以及下步工作方向、思路和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

  李便宁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科学精准的常态化防控机制,落实、落细、落小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就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李便宁提出,要优化方案,抓好落实。进一步修订完善我县常态化防控方案,细化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居民群众的防控责任。要聚焦重点,严格要求。抓住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区入返人员等重点人群,注重发挥专家组的作用,优化提升工作流程,争取最优化防控效益。要注重习惯,变危为机。改进健康科普方式方法,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力普及疾病预防知识,倡导科学接种疫苗,引导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要加大培训,锻炼队伍。对全县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检测检验等岗位人员进行轮训,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促进全县疾病防控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的提升。(张荣芳  田爱华)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